团委通知

关于发布2020年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选拔相关事项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05-06

关于发布2020年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选拔相关事项的通知

做好我校2020年西部计划招募工作,规范选拔流程,确保考试公开、公平、公正,按照湖南省西部计划项目办总体部署和要求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 选拔对象

我校2020毕业生

二、选拔标准

1符合本校毕业条件和西部计划体检要求

2.获得毕业证书并具有真实居民身份证;

3.党员优先、优秀学生干部和有志愿服务经历者优先;

4少数民族学生优先。

三、选拔规模

计划招募20,具体根据省项目办名额确定。

四、具体选拔流程及安排

(一)学院初选

1、报名人员在2020年5月18号之前在大学生西部计划报名系统完成网上报名工作,并将《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报名登记表》、个人在教务系统总绩点截图发送给辅导员。

2、辅导员在《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报名登记表》所在院系党组织意见栏对学生的思想、学习、心理健康、社会实践等综合表现进行详细书写和评价,并填写推荐意见。

3、各学院学工部长在《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报名登记表》所在院系党组织意见栏填写推荐意见并签字盖章。

4、辅导员收集整理《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报名登记表》、学生本人在教务系统总绩点截图,于5月20号前将上述材料汇总电子版发送714326721@qq.com,纸质版上交至4-208团委办公室。

(二)学校选拔

1、学校西部计划项目办根据各学院上交材料进行校级初选,并组织笔试、面试、心理测试,具体根据学校开学情况组织实施。

2、611-14日,学校西部计划项目办将拟招募名单在校团委网站进行公示

3、6月15日-6月18日学校西部计划项目办组织入选的人员完成体检。

4、6月19日-6月20日学校西部计划项目办组织入选的人员和团省委分配的名额完成具体岗位对接。

 

 

共青团长沙民政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

                             2020年5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