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通知

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评先评优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12-21

关于开展2019—2020学年度青年

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评先评优通知

 

各团总支:

为了树立典型表彰先进,不断推进我校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以下简称“青马工程”),经研究决定开展2019—2020学年度青马工程“优秀工作者”、“优秀学员”评先评选。现将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优秀工作者”评

“优秀工作者”评选,由各团总支参照各管理员、联络员参与各项工作及组织协调的实际效果组织学员参与线下活动情况以及各学院学员结业率情况推荐。具体评选条件如下:

  1. 热心服务学员,能及时沟通做好联络工作,工作责任心强

  2. 组织学员积极参与平台开展的各项活动,将各项工作的主旨精神传达给学员,及时落实各项工作要求

  3. 及时完成“青马工程”要求的各项资料的整理、报送,及时向上级反映本单位学员的意见和建议,积极传递各项与学员学习相关的信息,按时完成交予的工作任务,充分发挥纽带作用

  4. 认真学员积极参与学习

    各团总支限推荐一人(申报表格见附件1)。

    二、“优秀青马学员”评选

    “优秀青马学员”评选条件如下

    (一)评选原则

    坚持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

    (二)评选对象与名额

    1、对象:所有参2019—2020学年度青马工程培训,并达到合格标准的2019级学员。

    2、名额:以学院为单位报送,优秀学员评选比例本学院参训学员并达到结业标准总人数的10%(具体见附件2,3,4)。

    3、评选条件

    1)认真学习有关必修选修课程。

    2)及时关注并积极参与“青马工程”组织的各类活动,提交高质量学习心得和主题社会实践活动调查报告。

    校团委将从各学院推荐的学员中选取优秀者推荐参加省级“青马工程”优秀学员的评选。

 

请各学院团总支即日起认真组织评优评先工作,并按要求填报好相应表格,于2020年9月2512:00前将纸质版申请表和优秀学员的纸质版青马心得、青马实践报告一起交至13栋5楼校团委学生会办公室。

共青团长沙民政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

2020年9月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