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讯

感谢师恩,诉说心声-教师节“我们”一起送祝福

发布时间:2019-09-12

金色九月,阳光明媚,秋风送爽。在这个秋韵荡漾的日子里,我们迎来了第35个教师节,我校团委学生会在教师节当天组织了“感谢师恩,诉说心声”的活动。

3169F


活动当天,校团委学生会在中心花坛设置展台,号召同学们将那些埋在心底对老师的祝福表达出来,将与老师之间记忆深刻的点滴事件记录下来。学生会免费为过往的同学提供贺卡,让大家记录下自己想诉说的感恩之情,用贺卡传递给自己的老师,同时号召广大同学在教师节对老师说一句“老师,教师节快乐,您辛苦了”。活动现场准备了精美小礼品电风扇、包装精致的贺卡,有许多同学们怀着对老师们的敬爱之情来到中展台前,在贺卡上写下了对老师想说的话。

2A83C

 

其中有文艺派的同学写下:“教书育人万世芳,行舟苦度美名扬;春来秋去汗水淌,抱得桃李满园香。”豪放派的同学写下:“满天的朝阳里,您像领头的大雁,指引雁阵飞翔在知识的天空;灿烂的云霞里,您是带头的羚羊,指引群羊奔跑在精神的原野;万里晴空下,您是领头的天鹅,引领鹅队游弋在心灵的湖面。”抒情派的同学写下:“看,您的额头又深了皱纹;听,您的嗓子逐渐的沙哑;瞧,您的发间新添了白发;想,您的心中充满了希望。今天教师节,祝你幸福安康,我的老师。”

此次活动充分展现了我校学生对老师的热爱、尊敬、崇拜和深深的感激之情。一声声“祝老师您教师节快乐”的问候,一片片同学们亲手书写的贺卡,让老师感动不已,甜透心田。

师道传承秉初心,乐教梓楠沃新花。老师,花开有您的温柔,春来有您的盎然;邂逅有您的徘徊。踏遍心田的每一角,踩透心灵的每一寸,我们满是对您的敬意。天涯海角有尽处,唯有师恩无穷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