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讯

校团委组织开展“智慧团建”毕业生团组织关系转接工作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0-06-02

 

为进一步夯实基层团建工作、提高我校各级团组织“智慧团建”系统使用水平,同时也是为了更好地服务毕业生离校工作,6月1日上午,校团委在4-210会议室召开“智慧团建”毕业生团组织关系转接工作培训会,校团委副书记苏立辉担任培训会主讲,各学院团总支书记参加了此次培训。

苏立辉首先强调了“智慧团建”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随后对《“智慧团建”系统毕业学生团员团组织关系转接工作指引(第一版 2020年)》进行详细讲解,重点围绕今年毕业生团员关系转出的8种类型,以现场操作的形式,具体说明了“已落实工作单位(含自主创业)”、“未就业“、”延迟毕业“等“智慧团建”转接过程中的操作和常见问题。同时针对往年毕业生团组织关系转接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进行了一一解答。

“智慧团建”是为适应“互联网大数据时代”,推动共青团自身建设,落实从严治团要求的重要举措。校团委将继续依托“智慧团建”系统,进一步提升基层团组织管理工作的系统性和规范性,为推进我校共青团工作更上台阶而不断努力。

 

校团委 苏立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