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讯

我校团委获评“湖南青马在线”优秀组织单位

发布时间:2021-05-08

近日在共青团湖南省委公布了2019-2020学年度湖南青马在线评比结果,我校团委获评“优秀组织单位”。



2019-2020学年度湖南青马在线201910月开班以来,在历时一年的培训中,校团委积极组织参训学员认真学习、积极参与社会实践等相关活动,提高广大青马学员的政治素养,取得了优异的成绩:我校613名学员全部成功结业,结业率达到100%(全省仅4所高职院校达到100%),校团委获评“优秀组织单位”、云计算1832班陈俊铭同学被评为“优秀工作者”、机电1932班陈毅等30名同学被评为“优秀学员”。


“湖南青马在线”培训班由共青团湖南省委、湖南省学生联合会主办,旨在通过教育培训和实践锻炼等行之有效的方式,不断提高大学生骨干、团干部等青年群体的思想政治素质、政策理论水平、创新能力、实践能力和组织协调能力,使他们进一步坚定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信念,成长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