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讯

不忘初心 砥砺前行——我校第二十一届学生会学生干部述职评议会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21-07-05

  正值建党100年之际,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加强学生会组织建设,进一步提升学生干部的工作能力,加强学生骨干队伍建设。我校于7月1日晚在4栋210会议室召开2020—2021学年第二十一届学生会学生干部述职评议会。校团委副书记苏立辉、学生工作部张盛老师、校学生会主席团成员、校学生会各部门负责人及各二级学院代表出席了本次大会。

  首先苏立辉指出,在建党一百周年这么重要日子举行学生会学生干部述职评议会,是一件非常有意义的事情。希望同学们结合共青团“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好好总结过去半年中所做的工作,并且反思和筹划下半年的工作。

   随后,校学生会主席团成员以及各部门部长依次进行了述职报告,他们以文字、图片、表格的形式呈现出本部门一学期以来的工作经历、工作总结以及下一阶段的工作计划。他们指出本学期工作在管理创新、工作效率、内部沟通等方面存在不足之处,并进行反思、提出合理的改进措施,同时对部门下学期的工作进行规划与总结。回顾这一学期,学生会各个部门为学校做出的辛勤劳动体现在各个方面,他们的工作回顾是他们一学期努力的见证,其中凝结了他们辛勤工作的汗水,体现了他们奋发向上的决心,更凝聚了他们不断进步的信心。

 在听取报告后,苏立辉和张盛对各部门的工作情况进行点评总结。回顾过去,展望未来,他们对各部门在本学期各项工作中的辛勤付出表示了充分的肯定,同时也对各部门的不足之处提出了改正建议,他们希望学生干部在新的学期要继续保持工作热情,提升工作质量,提高工作效率,加强各部门之间的联系,使各项活动有序进行,打造一个高效、和谐、实干的学生会。
  经过本次会议,学生会各部门总结反思了上一阶段的学生工作,部门之间也进行了充分的交流,这也为学生会下一步的工作提供了具体的思路和措施。学生会全体学生干部将更加坚定理想信念,志存高远,脚踏实地,朝着建成一支政治过硬、思想先进、作风正派、学业优良、能力较强、勇于创新、乐于奉献的学生干部团队更进一步,在生动实践中放飞青春梦想,在学生工作的不懈奋斗中书写无愧于时代、无愧于历史的华彩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