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讯

“百团大战”百花齐放 花式招新花样青春

发布时间:2021-09-30

928日下午,学校休闲草坪人山人海、热闹非凡,一年一度的的社团招新“百团大战”在此拉开了帷幕。



在活动现场,各大学生组织、社团为了更好地展示社团风采,吸引新生关注,他们制作了精美的海报、充满创意的展板各具特色的展品、丰富多彩的活动来各显神通:“学生护校队”军姿挺拔、眼神刚毅、“书画协会”现场书法笔走龙蛇、“曲梨轩相声戏曲协会”现场表演再现梨园盛盛、“校大学生艺术团”和“吉他协会”的弹唱引来阵阵掌声、“云弈棋社”现场对弈难解难分、“环笃行湖动漫社”真人cosplay引来同学们驻足观看、校青年志愿者服务队更是贴心地为同学们准备了免费饮用水,“街舞协会”“B-BOX”协会舞蹈表演引来同学们欢呼雀跃、“七步工作室”“《长沙民院报》报社”“《晨钟》杂志社”给新生们介绍了民院的过去更期待他们一起记录民院的将来……



招新点上学长学姐们不仅耐心细致地讲解各自组织的特色,还结合新生们的特点给他们大学成长和发展的建议,新生们一个个充满着好奇与憧憬,整个活动现场热烈非凡。2021级新生们纷纷表示,这样热烈、青春的校园生活才是自己一直向往的大学。信管2131班谭嘉怡同学说:“学长学姐们热情又亲切,希望在未来几年的大学生活里,我们每个人都能像这次社团招新一样大放光彩。”护理2135班刘茜同学说:“在社团招新现场,新生们每个人脸上都充满着期待和热情,通过这次活动我发现大学生活真的是丰富多彩,在未来我相信我们会更好!”  


                        

据悉,我校共有45家校级组织和学生社团的休闲草坪参加此次招新活动,统计显示共有13612人次报名,平均每个学生报名了2.3个校级组织或社团。此次招新不仅给学生组织和社团输送了新鲜血液,也让更多2021级新生找到了展示自我的舞台、提升自信的平台。校团委将继续加强管理、提升服务,让学生组织和社团真正成为同学们绽放别校青春的“第二课堂”。

校团委副书记苏立辉、校团委工作人员,各学院团总书记以及各学生组织、社团指导老师纷纷到现场指导招新活动。

校团委 苏立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