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讯

我校校友彭弈韬当选芙蓉区政协委员

发布时间:2021-10-25

近日,政协长沙市芙蓉区第六届委员会第一次大会胜利闭幕,我校2015级校友彭弈韬当选政协长沙市芙蓉区第六届委员会委员,24岁的彭弈韬是本次大会中当选的最年轻的政协委员。


彭弈韬校友2015年进入我校社会工作专业学习,社会服务意识强烈在校团委和民政与社会工作学院的鼓励和支持下,先后组织长沙市“大爱无疆 温暖同行”助残公益晚会、长沙火车站春运“暖冬行动”志愿服务,荣获中国大学生创业英雄百强、中国大学生“自强之星”提名奖、中国青年志愿服务项目大赛银奖、湖南省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金奖等荣誉。


大学毕业后,彭弈韬陆续创办4家青年社会组织,担任长沙市青年志愿者联合会副秘书长、长沙市青联委员、区青年志愿者协会会长、区团委兼职副书记。持续开展公益服务和志愿服务项目,筹集爱心资金217万余元用于弱势群体帮扶,组织志愿服务2.2万余人次,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益,先后荣获全国优秀共青团员、湖南省最美志愿者、向善向上湖南好青年等荣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