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公告

第十四届“挑战杯”湖南省大学生课外 学术科技作品竞赛资格审查结果的公示

发布时间:2021-04-20

各市州团委,省直团工委,各参赛高校团委:

47-418日,大赛组委会按照《第十四届“挑战杯”湖南省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章程》,组织专门力量对全省各高校递交的551件参赛作品进行了资格审查。经审查,共计有539件作品通过资格审查(详见附件),另有12件作品未通过资格审查。未通过的原因主要包括:1.参赛作品曾获本竞赛主办单位参与举办的省级、国家级竞赛奖项;2.推荐指导教师不足2;3.参赛作品第一作者非湖南省高校学生。现将资格审查结果予以公示,公示时间为 2021420日至423日,公示期间如有异议,请及时以书面形式向组委会秘书处反馈。

对本次竞赛的最终拟获奖作品,组委会秘书处将协调竞赛相关主办单位就作品是否获得过国家级和省级奖励成果 (含本竞赛主办单位参与举办的其他省级竞赛的获奖作品) 进行严格审查,如发现存在上述情况,将直接取消违规作品获奖资格,并核减相关高校下届省级参赛名额。

:李言蹊 何立志
联系电话:0731-887768070731-88776806

第十四届“挑战杯”湖南省大学生
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组委会

20214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