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团委大学生社团联合会

长沙民政职业技术学院校团委学生社团联合会,简称校社联。是由校团委具体指导在校学生的群众性组织,成立于20066月,以社团之家为角色定位,力争为民院社团人营造一个和谐良好的发展环境。
       校学生社团联合会常设主席团,全面负责学生社团工作,下设办公室、党小组、评估中心、人力资源中心、大型活动中心、财务中心、外联中心、新媒体中心、事务中心共9个部门。下设公益类、实践类、社科类、文娱类四大类别社团,共27个校级学生社团,60多个院级社团,内容涵盖理论学习、志愿服务、学术科技等领域。
       校社联自成立以来,紧紧地团结和凝聚各学生社团,并根据学校实际,积极主动举办许多有建院特色的社团活动,丰富同学们的第二课堂生活,为校园文化建设和学生事务工作作出了一定探索和贡献。先后承办了新生才艺大赛社团文化艺术节社团颁奖晚会等大型活动。
 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们也将继续努力,不断总结工作经验和教训,不断借鉴和吸收其他院校的经验,发展有特色的社团文化,谱写民院社联辉煌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