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讯

“青春昭示未来 激情成就梦想”我校2017年迎新晚会隆重举行

发布时间:2017-09-30

9月27日晚,由校团委主办、校团委学生会和校团委学生社团联合会承办的“青春昭示未来,激情成就梦想”迎新晚会在罗马广场隆重举行。校宣传统战部部长吴猛,保卫部、武装部部长孙敏江,军训团团长邹伟涛,总教官邹武林以及各学院党总支书记、副书记与全体新生共同观看表演。

随着悠扬的音乐响起,晚会在外语学院表演者们轻柔的开场舞《美丽中国》中拉开了帷幕。晚会节目十分丰富,歌舞、小品、魔术、模特表演等精彩的节目为观众呈现了丰盛的视听盛宴。由相声小品协会带来的作品《南方与北方》展现了南北方人们之间摩擦后的火花,引得观众笑声连连,之后的民族舞蹈更是生动体现了来自全国各地的大学生们独特的魅力;幻视幻听的魔术表演为晚会带来了欢乐而神秘的气息;由校大学生艺术团带来的《追光者》、《倔强》等节目都是对新生表达深切的希望和祝福。整场晚会精彩不断,高潮迭起,赢得台下阵阵掌声,欢呼声一浪高过一浪。一首《天耀中华》为本场晚会划上了圆满的句号,歌声中饱含着同学们的铿锵自信和对未来的无限希望,绽放着青春与梦想的光芒。

近年来,学生工作处、校团委弘扬时代主旋律,引导校园文化建设正能量,注重校园文化的丰富性和全面性,全力培育体现青春活力、个性绽放、积极向上的校园文化品牌,打造出了“社团之约”、“笃行湖畔音乐节”、“民族文化艺术节”等一系列品牌活动;在文化建设中,既发挥了品牌活动在校园文化活动中引领作用,又实现了寓教于乐的育人功能,并取得一定的成效。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