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讯

我校第一届社团文化艺术节开幕式文艺晚会成功举行

发布时间:2017-11-02

2017年10月29日晚,由校团委社团联合会承办的第一届“社彩纷呈,团聚民院”主题社团文化节在影剧院隆重开幕,校团委副书记舒涛出席并为开幕式致辞,校社联指导老师万正立、殡仪学院团总支书记陈晨林等老师和一千余名学生代表出席并观看了本次开幕式文艺汇演。

文艺汇演以“花式篮球协会”的精彩表演为开场,充分展现了协会风采;“汉服协会”的节目,充分展示了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之美;动漫协会用二次元舞蹈《将进酒》让同学们体会到不一样的文化意境;话剧协会给大家带来的话剧表演,用幽默的方式演绎现实的尴尬; 吉他协会的弹唱让老师和师生更融入其中,把晚会的气氛推向高潮;魔术协会的表演给大家带到了一个魔幻世界,模特协会则让大家现场体会到了一场劲爆的T台秀。“B-BOX协会”让同学们感受到嘻哈的音乐风。在整场活动中每个社团都进行了精彩的展示。

晚会给大家带来了一场真正的视觉上的饕餮盛宴,充分展现了我校多元的校园文化生活,近年来,我校一直致力于校园社团品牌文化的打造,鼓励社团创新文化运营模式,不断完善党团组织对社团文化的引领作用,让广大青年学生在多元校园文化的熏陶下成长成材。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