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讯

我校“民院星光”大赛成功举行

发布时间:2019-12-09


为进一步推进学校文艺活动的蓬勃发展,12月6日晚上7点30分,由校团委主办,校团委学生会文娱部承办的“汇民院星光,让青春绽放”民院星光大赛在影剧院成功举办。出席本次比赛的嘉宾有校团委副书记苏立辉、校大学生艺术团指导老师周淑曼、校团委学生会指导老师张盛、外语学院团总支书记廖优妮。

1E79E

本次大赛首先由模特协会带来的模特秀开场,充满节奏的现场传来阵阵尖叫声。随后,主持人致开幕词并向观众们介绍本次比赛的评分规则,宣布此次大赛正式开始。

随后,一曲满着热血激情的舞蹈《KEEP ON DANCE》引燃全场,一首《山楂树》将大家拉进了青葱岁月的时光,还有各种节目轮番登场,异彩纷呈,相声《梦想清单》将观众带入了一个欢乐的世界,现场笑声连连,尤其是互动抽奖环节,更是将全场的气氛带入了活跃高潮,现场观众都在踊跃参与。最后,经过评委老师们的客观公正打分,《梦想清单》获得了一等奖,《KEEP ON DANCE》、《金曲联唱》获得了二等奖,《飞云直上》、《追梦》、《山楂树》获得了三等奖。

2176D

此次“民院星光”大赛的成功举办,充分展示了我校学生的风采和活力,丰富校园文化,活跃学习氛围,给了同学们一个真正展示自我风采和勇气的舞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