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讯

致敬!校团委组织青年学生收看“七一勋章”颁授仪式

发布时间:2021-06-30

  6月29日上午10时,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七一勋章”颁授仪式在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校团委组织校学生会、校社联、马克思主义学院学生管理二支部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学生骨干在13栋108教室收看“七一勋章”颁授仪式,认真聆听了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在颁授仪式上的重要讲话。

  29位“七一勋章”的获得者,是全党9100多万党员的优秀代表。当在直播画面上看到他们时,同学们不约而同的用掌声送上崇高的敬意和深深的祝福。他们有百岁老人也有青年党员,他们用自己的行动践行初心使命,把“为人民服务”深深地写进生命,彰显了共产党员的先进性,在“七一勋章”获得者身上,中国共产党人艰苦奋斗、牺牲奉献、开拓进取的伟大品格充分彰显。

  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红色勋章致敬楷模。观看“七一勋章”颁授仪式后,同学们纷纷表示深受感动、倍感振奋,将认真学习29名功勋党员先进事迹,以英雄楷模为榜样,从英雄楷模的先进事迹中汲取精神力量,接续奋斗、砥砺前进,勇于创新,敢于担当,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青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