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艺生活

艺秀天下 独领芳华

发布时间:2019-12-16

为了营造健康向上的校园文化氛围,陶冶学生情操,2019年12月12日晚七点,由校团委主办,校大学生艺术团承办的“三独”比赛暨独唱独奏独舞比赛在影剧院拉开帷幕!校团委副书记苏立辉老师、校大学生艺术团周淑曼老师、李君宁老师担任评委。经过近一个月的紧张筹备,各位参赛选手通过初赛、复赛的重重选拔,最终脱颖而出的12位参赛选手,登上了“三独”决赛的舞台。

活动开始,校大学生艺术团声乐队表演了一曲《怎么说》,为比赛造势。

接下来,紧张而精彩的比赛节目独舞《初见》、《九儿》、独奏《霸王卸甲》、《青花瓷》、独唱《不为谁而作的歌》等相继亮相,让观众们掌声一阵高过一阵。赵伟利同学的豫剧独唱《火烧纪信》将活动氛围带到了最高潮,他也获得了本次比赛的第一名。

比赛结束后校大学生艺术团器乐队表演的节目《谁》勾起了现场观众的回忆,也为比赛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赛后,观众们表示比赛非常精彩,通过此次活动受益良多,不仅感受到了乐器吹拉弹的艺术美,也欣赏到了高水平的舞蹈、声乐、戏曲等艺术形式。至此,长沙民政职业技术学院2019年“三独”比赛圆满落幕!